03-1  
今天公佈了分班結果....吼吼吼....我還是分到2級~~
天阿...2級課本真是善用耶我~整個上了3次~~
秀演老師x1、短期3週x1、正規課程...x1
這是報應吧...哈哈哈哈~好吧...我承認我在飲食那邊的單字都不好好學...
除了常用的水滾、炒菜之外...其他根本天下大亂~~ㅋㅋㅋㅋㅋ
哎呀,但還是有點기분이 안 좋다...
決定晚上去漢江.....吹風....(是沒有要跳江的意思...)

‧盤浦大橋彩虹噴泉:噴水時間請點我 
‧交通方式:高速巴士站,往8號出口方向走,朝著8-1、8-2地下街的方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到地下街後再4號出口盤浦大橋就可以啦!

高速巴士站果然還沒有完全好,不過有些店家都開了,所以就可以邊逛邊走啦~
走出四號出口前,有一個相關地圖,
如果還是看不懂...嗯...出來後跟人潮走就對了...
PS.跟著背相機的人走一定沒有錯!!!!!!
03-2  
延著大路直直走,就會看到盤浦大橋的標示~
石頭底下是行人穿越道,所以大家會等紅綠燈要過到路中間的地下道~
03-3  
走著走著就會到了~!!!
大家都是來等噴泉的,好多人都買食物到這裡野餐~~
03-4  
漢江真是大型風扇,涼爽的咧~~
雖著時間接近,橋上的燈也就亮囉~
03-5  
然後要耍浪漫的人...也可以在噴泉開始前把你要跟對方說的話拿去給服務台,
廣播會大聲的幫你念出來~~~哇哈哈哈哈哈!!!!!
03-6  
看過去對面是江北,南山首爾塔也看的到~~
你砍砍...專業攝影人腳架都架好了...
靠近橋的地方,也有一群人拿著大砲相機,準備捕捉噴泉~
03-7  
噴泉終於開始了,然後她又被我拍得很像是...一般灑水~~哇哈哈!! 
過了一陣子,決定跑向那群攜帶單眼大砲人人所站的位置~(喂~湊熱鬧~)
03-8  
ㄟ...有比較好嗎....?????!!!!!!
03-9  
好像有那麼一點點....(完全自以為~~XD)
03-10  
因為現在夏天,所以8點多天還是亮亮的...
如果等9點那一場,噴泉應該會更漂亮說~
但相對...我的DC就更不可能照出什麼東西了~~XD
03-11  
順道一提...人家都是跟朋友來...我是跟阿狐來...
哀...然後阿狐還不會幫我照相咧....
03-12  
最後一張....照完收工回家去~~

原本應該走回地鐵站,不過漢江實在太涼快了...
決定走橋下過去江北,在搭地鐵或公車回新村!
03-13  
橋下的路真是寬敞~~筆直的汽車道、腳踏車道、人行道~~讚!!!!!
走過橋後...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~但在行走過程中看見旁邊飄過740公車會回新村~
走阿走阿走阿走....想說總是會來個公車站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好險...努力往龍山方向走終於找到公車站...
發現...我的T卡沒加值...金額不足以搭公車的樣子~
果然...上車後兩張卡都刷不過...決定要投錢...
佳在...問了司機大叔後,他發現我是外國人...就說沒關係不用投~
喔喔喔喔喔喔喔~~阿啾西人真是很好捏~~~~啾~~~~

arrow
arrow

    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