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閒閒之際,看完了台灣未上演的韓劇「My Girl」,早在去年我就發現這一部韓劇,因為是標著豪傑春香的姐妹作,讓我眼睛整的亮起來,豪傑春香很好看耶~~,既然兩部有相關當然也要給他看一下囉!於是去看了一下裡面的演員,嗯……演員是李東旭、李多海、李俊基、朴詩恩沒一個認識,於是打消搶先看的念頭了,過了很久,骰子跟我說My Girl很好看而且又好笑,喔~既然有人都準備好了,那就借來看吧!這一看可不得了了,又迷上了!!天天回家就是抱著電腦拚命看,真很有趣耶~~真的會被邾裕邻笑死,太愛演了。

       看了一集後,在次上網尋找劇中的4位主角配角,首先是飾演邾裕邻的李多惠,蝦米~~她就是新娘18歲裡面的可瑩(傻眼),那個壞女人耶~兩部戲角色個性真是天差地別。接著是演薛功燦的李東旭,又是一個錯愕,原來他就是「美人魚」裡面的弟弟,我都不記得了。男配角徐正雨由李俊基飾演,這個人去年在做傳播與文化報告的時候,骰子就跟我說過了,演電影「王的男人」裡面的美男子~~~阿哈哈,扮女生真的很媚,不是我在說,看過的人都會著麼覺得,因為他的竄起,韓國又再次颳起了美男子的炫風。最後是女配角朴詩恩是演金世璇,這個我就真的不認識了。

        劇情不算特別,但是重點是劇中人物的互動,癡情的癡情,搞笑的搞笑,騙人的騙人,將整部戲讓人看的不禁會大笑。不過,看一看怎麼覺得邾裕邻有點像浪漫滿屋裡面的韓智恩,哈哈哈,韓國人演戲的表情仔細觀察,有一定的模式。還有另一個讓我很注意的就是邾裕邻的耳環,好可愛呀!!!而且都跟她的衣服配成一套,有熊熊的、俄羅斯娃娃、愛心、kitty貓、不對稱的靴子與鈴鐺……好多好多,讓我看的眼睛都快花了,怎麼會這樣,我從來都不會注意演員的耳環,這次居然看得這麼仔細,更誇張的是我居然在看完韓劇後,開始尋找這些耳環,怎麼了?我是怎麼了?我也不知道。

不管啦,就是很好看,最後「복받으실꺼에요!」(您會萬福的!)

pei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